囤货小站都是转来的教程啦~

大概是史上最周全的安利(上)

渡丘:

大家好我是鱼片~这几天呢一直心心念念着造福社会造福人民(什么鬼)于是这个安利lo就这么诞生了~

工作量真的巨大......LO主已累跪......

 

 

目录

1 学习生涯篇

1.1 钢笔

1.2 中性笔

1.3 描线笔

1.4 彩铅

1.5 本子

1.6 笔盒\笔袋\收纳篮

1.7 墨水

1.8 书

1.9 教辅书

 

2 生活日常篇

2.1 护肤保养品

2.2 零食

2.3 那些不得不看的网店

2.4 APP

 

3 休闲娱乐篇

3.1 原耽

3.2 凯源文(对没错我就是要夹带私货

3.3 腐漫

3.4 音乐

 

下面开始正式卖安利~

 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 

学习生涯篇

1.1 钢笔

 

这几款国产钢笔真的是好用的没话说!!强力推荐英雄616!!超级好用!便宜而且不堵墨!写出来真的特别顺畅!!永生透明那款也是真的很美!

 

1.2中性笔

MUJI的笔都好用又好看!不过要是稍微嫌贵的话还有下面这款!

这款相信你们都见过233333

我平时买中性笔一般先看文具店有没有这种,然后买上好几只鼻屎绿的回去23333333

真的很好用!依然强烈推荐!

 

1.3 描线笔

慕娜美的东西我一直都很喜欢~这款描线笔蛮实用的 价格也便宜 不过我不会画画 一般是用来做笔记......

个人觉得最好看的颜色是豌豆蓝~

 

1.4 彩铅

辉柏嘉的东西稍微有那么一丢丢贵,但是这个彩铅真的是物有所值!水溶性还行,不过画出来色彩真的赞!秘密花园忠实粉们可以尝试这款彩铅2333

 

1.5 本子

说到活页本就能想到道林!活页本很赞 不过我更喜欢道林的活页本内芯2333 对我这种喜欢彩墨的人简直没有抵抗力

然后就是悦木的本子 悦木的本子最大的特点是好看 像我这种对好看的本子毫无抵抗力的 最近就买了这款...(这款其实也不错!我买之前还担心写钢笔字会不会洇墨什么的 但是后来发现完全不会)

 

1.6 笔盒\笔袋\收纳篮

MUJI 的东西一直都是大众公认的好用和好看 基本上都是简约风 比较适合多数人的口味 这两款笔盒\笔袋都很不错 尤其这款透明的笔盒 真的很喜欢啊 超级好看(抹泪)

然后这个是我现在在用的!装彩色笔的笔袋!很好用!而且价格无敌便宜!强烈安利!(来自一个对简约风中了毒的girl)

这个也是我现在在用的收纳篮 这个真的挺实用 特别是对于高中党 收纳订书机便利贴什么的都很方便 显得很整齐 找起来也很方便 强迫症福利

 

1.7 墨水

坛水的话 接触彩墨的大多数都会知道 价格便宜的国产墨水 颜色也都很好看 强力推荐金刚鹦鹉和章丹

除了彩墨的话 英雄的墨水是个不错的选择 价格也是特别便宜 练字可以用

其实我在墨水这方面也没什么心得233毕竟也只是刚半只脚踏进坑

 

1.8 书

书这方面我还是挺有心得的 毕竟从小就爱看书 然后还因为大中午的不睡觉不开灯看书久而久之就近视了......

这两本是属于比较有哲理的 其实要是看进去了就真的很好看 推荐

这个系列我从小看到大!看不腻!郑渊洁的我都看不腻!

还是强烈推荐!

这本书我记得是当时随意买的,但给我印象很深,描写的就是一群农村孩子的故事,写的很朴素,但就是有一种无形的魅力,看了很多遍,感触挺大的。

 

 

1.9 教辅书

这个真的好评!主要是知识点解释的很清楚 还有图示 能促进对知识点的理解

强烈推荐使用科目:物理、地理、生物、化学

 

 

那么学习生涯篇的就安利到这里了23333我们生活日常篇再见!

(其实是html代码太多了发不出去所以要分段发...)

 

 

评论
热度(375)
© 囤货小站😘 | Powered by LOFTER